等小Yoga回家唱歌

是一个偶尔碎碎念的lofter

给芙蓉的老谭2

继续放飞自我。 @邊草無窮日暮  @木末芙蓉花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管家赶紧按下呼叫铃,不一会儿,赵医生白衣飘飘走进了VIP病房。


“什么情况?病人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赵医生非常严肃的看过来。


老谭晃了晃张开的左手。“请问怎么把这些工具收起来?”


“抱歉,忘了和您交代义体的使用说明了。请您使劲儿眨一下您的左眼。”赵医生眨了眨眼睛。


老谭照做了,“咻咻咻”五根金属物质消失在指尖。老谭用力握了握拳,又仔细看了看指尖。一点痕迹也没有。


老谭点点头。“明白了。还真是最新科技。”


“您出院后可以下载义体App在您的手机上以备查看。还有别的问题吗?没有的话我需要回去查房了。” 赵医生虽然脸还对着老谭,但已将身体转成半侧身,作势要走。


“那个。。。” 老谭很少吞吞吐吐。“听安迪说,是你帮我选的义体工具?” 


“啊,其实不算我选的,就是把义体工具按照受欢迎程度顺序排列了一下给安迪小姐过目。” 赵医生挠了挠后脑勺。“她就这样签字了?” 老谭一脸震惊。“对啊,安迪小姐当时应该很着急吧,早一点选完就可以早一点交货。”赵医生露出大白牙。


老谭脸色不变,点点头,“谢谢你,没有别的问题了。”他转头向管家示意,管家便将赵医生送出了病房。赵医生也点点头,转身立刻用飞快的步伐走出了病房的大门。


老谭在门关上后立刻沉下脸来。门外不远处传来不容错过的爆笑声。


老谭无心再看右手,只觉得老脸丢尽,昏昏沉沉。他把被子拉上,让管家把床摇下去后闭上眼睛。


第二天老谭就办理了出院。去盛宣处理了一些积压的公事,晚饭后他回了半山老宅。随他一起回家的还有手机上的义体App。


他进了卧室后,脱掉了上衣,开始观察义体。


虽然不愿意,但既然义体已经安装好了,那就一定要弄清楚功能,也要尽快熟悉才行,不然还会继续丢脸。一向实用主义的老谭决心好好地使用义体。


打开义体App,“谭宗明”账号上显示了已安装的义体。点开“右手”,屏幕上立刻跳出3D图案,显示了每一个相关的功能。老谭瞪着眼使劲儿摇晃右手。


“崩” 右手食指是餐刀。

“崩” 右手中指是红外线教鞭。

“崩” 右手无名指是水果刀。

“崩” 右手小指是电磁铁。


“崩” 右手大拇指是电动牙刷。


“哔” 右手手掌处居然加装了一个射电手电筒。


在卧室墙壁上出现了一个红点的那一瞬间,整个老宅立刻断了电,老谭还没有发声,一个肌肉雄壮的身体撞破窗户将他扑倒在床上。“长江长江,保护对象安全,保护对象安全。完毕。” 肌肉男悄悄对手腕上的手表说话,不一会儿他耳内的对讲机传出回答:“黄河黄河,未发现狙击手,未发现狙击手,检查室内,检查室内,完毕。” 肌肉男正准备回答,老谭终于把自己从巨大的肱二头肌下解救出来,大口呼吸了空气后,立刻抓住肌肉男的手:“放开我,这是误判。红外线是从我的手上发出来的。” 肌肉男明显没有反应过来,黑暗中也看不清老谭的脸,便维持着原姿势没有动。“快。把我。放开。我要不能呼吸了。” 老谭咬牙切齿。肌肉男赶紧爬起来。老谭本意把中指给对方看,谁知不经意将右手手掌对着对方,肌肉男立刻被强光照射遮住眼睛。“啊啊啊。”老谭赶紧使劲儿眨了眨右眼。射电手电筒关上了。


肌肉男用力眨了几下眼:“黄河黄河,警报解除,警报解除。完毕。” 


说完肌肉男抬头看向老谭,老谭正很认真的比出右手中指。肌肉男深吸一口气。


老谭瞪着眼,右手中指晃动,肌肉男皱着眉,狠狠地握拳。“老板,就算我只是一个保镖你也不能这样侮辱人。”


“崩” 红外线教鞭正好跳出来,一根红色光束直指天花板。


老宅又断电了。老谭赶紧让肌肉男保镖指示其他人打开电闸。


一夜鸡飞狗跳。


--------

顶隐形锅盖。 


评论(14)